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我校学生助力第十二届医博会展示阳光学子风采

10月23日,第十二届中国(泰州)国际医博会在泰州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举行。16个国家地区的719家药企,数十位海内外生物领域权威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齐聚泰州,共襄盛宴。

10月23-25日,外国语学院响应市团委号召,在校团委和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吕雯和李晖两位专业教师带领18名翻译专业优秀学生担任本次医博会的翻译、引导及接待工作。期间,外国语学院学生志愿者主要承担了美国、日本、法国、墨西哥、西班牙、比利时、希腊、马来西亚、斯里兰卡以及泰国展团的工作。

外院阳光学子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工作岗位上不怕苦、不怕累,认真负责,以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风貌,得到了展商和外国来宾的一致好评。

外国语学院一贯重视办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此次医博会为学生提供了专业实践平台,学生们在服务过程中,增强了协调与沟通能力,提升了专业素养。(外国语学院 李晖)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