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第四届“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揭晓

为广泛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事迹,鼓励更多泰院阳光学子传承红色基因,从身边榜样汲取奋进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10月20日晚,我校第四届“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现场展示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参加活动,学生代表近400人参会,场外师生通过移动云平台收看现场直播。

在展评现场,徐向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为荣获第四届“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的同学颁发证书。他代表学校向“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及入围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同学认真学习百年党史,做坚定跟党走的泰院人;擦亮青春底色,做勇于奋斗的泰院人;牢记时代使命,做全面发展的泰院人。他勉励同学们让信仰根植理性,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让人生充满意义,做能量满满的小“泰”阳。

鲁学军前期对本次“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将本次评选办出群众性、代表性和全面性,充分彰显先进性、示范性和引领性。展评现场,他为获得“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的同学颁发证书。

评选现场,18位候选人进行了风采展示,将自己的逐梦故事向观众娓娓道来。他们在勤学善思、成绩优异的同时,或挺身抗疫、投身志愿服务,或反哺山村、奉献支教事业,或勇于创新、潜心科研创业,以实际行动擦亮青春底色,唱响青春之歌。最终,人文学院李钊、数理学院石雨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徐晓萍、徐永家、教育科学学院刘世文、马舒仪、外国语学院张文星、赵馨楠、经济与管理学院胡润泽、音乐学院龚静慧、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丁幸怡等同学荣获第四届“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并获“鸿泰”奖学金奖励;数理学院刘琪琪、经济与管理学院闫威、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谈举、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韩志国、陈龙等同学获“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本届“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除了对德智体美劳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还对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重大斗争、参与脱贫攻坚等重大战略、参加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择优推选,政治要求高,体现了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这些来自身边的典型深深震撼着、感染着、带动着现场听众的心灵,产生了良好榜样示范效应,激励和引领越来越多的泰院学子朝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方向前行,不断丰富“阳光学工”的品牌内涵和活力。(学生工作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