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网聚青力量 助农促消费”主题党团活动

10月17日上午,在第八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我校举办“网聚青力量 助农促消费”主题党团活动。活动由校团委、海陵区团委、美术学院党总支、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主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海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袁金刚、海陵区团委书记徐静、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新林、校团委副书记孙菡与全校2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晶晶主持。

仪式上,王美林寄语泰院学子要练就过硬本领,放飞青春梦想,牢记青春使命,绽放绚丽之花,响应党的号召,投身乡村振兴。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积极传承“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将自身价值与祖国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在时代风雨中经受考验,在艰难磨砺里成长成才,在基层实践中增长本领,交出让祖国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袁金刚重点给同学们介绍了在乡村振兴背景下的苏陕对口协作计划,分享了他作为首批挂职干部投身长武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他希望广大的青少年朋友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东西部协作,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青春与力量!

“青春行动,续中坚力量;青年力量,为乡村赋能;青年担当,绘崭新篇章!”泰州学院V+公益长武支教团的朱雅琦面向全校青年大学生发出倡议。

活动正式启动前,全校各学院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我为长武苹果代言”并主动认购长武苹果献出爱心。在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与嘉宾为志愿者代言人授牌并为献出爱心的代表颁发爱心卡。

海陵区青年商会又一次加入到扶贫接力工作中来,青商会执行会长李凯来到活动现场主动认购100箱长武苹果并转赠予学院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据吴新林介绍,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切实提升广大青年学子的担当、服务、和奉献意识,引领他们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谱写乡村振兴的青春篇章,在实践中追求真知、锤炼品格、进取创新、奉献人民,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校团委、美术学院、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