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赴南通大学学习交流

为进一步学习兄弟高校的先进管理经验,提升我校教学、科研、学工服务能力和水平,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鲁学军率队赴南通大学学习交流,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科研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考察。南通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侯文华和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和对口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周建超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在教学工作对口交流会上,周建超带领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同志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育平台建设等,深入学习南通大学的重要举措和成功经验;在学团工作对口交流会上,鲁学军带领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同志,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挑战杯”赛事、学生社团建设与管理工作与南通大学相关同志进行了探讨;在科研和学院的对口交流会上,鲁学军与南通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就硕士点申建、科研评价改革、科研经费管理及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工作经验进行交流。考察期间,全体人员还参观了南通大学校史馆和范曾艺术馆,就高校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了交流。

本次学习交流得到了南通大学的高度重视,蒋乃华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通大学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

考察活动增进了兄弟高校间的了解与合作,对我校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借鉴成功经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发挥积极作用。(通大考察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