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调研专题研讨会

10月13日,根据《泰州学院党员干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调研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交流研讨。

会上,赵茂程对我校党员干部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前期调研情况作了介绍,进一步明确了推进立德树人建新功、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建新功、推进高质量就业建新功、推进服务人民急需建新功行动的目标要求和具体安排。

全体中心组成员结合岗位职责和重点任务要求,对开展排查和调研工作的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