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10月13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主持会议。

赵茂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党委副书记邓友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河北、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魏小星、吉泰根、吕林、张朝明、沈荣鑫、黄彬等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相关文件作了重点发言。(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