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为进一步检验我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响应能力,实施科学精准防控,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从9月28日起分阶段、分批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场采样。采样由学校防控办、人事处和学工处共同组织。

为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防控办积极与中医院商讨并制定采样工作方案,确定采样场所,科学规划线路,合理安排工作人员。相关部门进行密切配合,人事处和学工处分别做好所有教职员工和学生的统计、动员和组织工作。

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具有三个特点:一是涉及面广。参加核酸采样人员包括学校教职工(含外籍教师)、后勤服务人员(含物业服务承包方)、安保人员、商铺工作人员和全体学生(含留学生)。二是时间跨度大。根据师生员工报到顺序,从9月28日起至10月11日止先后为教职员工、返校老生、报到新生分三个阶段多批次进行核酸采样。三是检测人数多。三个阶段共10742人参加核酸检测采样,检测结果全为阴性。

核酸检测既是对我校全体师生防疫防控的一次全面排查,也是落实省市防疫要求防止疫情发生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为全校师生铸就一道安全防火墙。(学校防控办)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