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获批2项省高校专项课题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高校“大学生劳动教育”“基础课课程群”专项课题评选结果的通知》(苏高教会〔2021〕34号),我校刘冬冬、潘小明老师主持的“新时代地方高校劳动教育课程体系建设研究”以及陈小平、华程老师主持的“基于SPOC+云班课的大学数学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两项课题获批2021年省高校“大学生劳动教育”“基础课课程群”专项课题。

专项课题旨在推动高校大学生劳动教育理论和实践创新,深化高校基础课课程群建设,推进高等教育质量内涵建设,充分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教务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