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学生返校演练

为进一步检验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返校应急响应协调处置能力,9月29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在校门入口开展2021年秋学期新冠肺炎防控学生返校演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高教后勤公司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工处人员参加了演练。

鲁学军高度重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担任本次演练的现场总指挥并宣布演练开始。演练结束后,鲁学军强调,全体学工人员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增强处置突发疫情能力,杜绝松劲情绪和麻痹思想,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

本次演练共设置四种场景,包括“正常学生按照返校流程报到”、“学生未有返校码入校报到”、“学生家长要求入校”、“学生在报到现场两次体温检测≥37.3度”等。演练中,参演人员一丝不苟,演练环节相互衔接、演练过程自然流畅、观摩人员全神贯注,达到了很好的演练实效。

我校在学生返校前开展“场景、实操性强”的疫情防控演练,目的是帮助学生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学生返校报到时应急处置工作流程,旨在促进学工队伍疫情防控的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全力保证师生安全健康和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学生工作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