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两在两同”心系学子、情暖中秋共度佳节——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活动与留校学生共庆中秋

金风送爽时时觉,丹桂飘香处处闻。恰逢中秋佳节,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结合校党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要求,开展庆中秋主题活动。

9月17日下午,数理学院在会议室D1321举办“中秋佳节 情暖数理”活动。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王国平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慰问,鼓励同学们考研过程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寻求正确的方法攻坚克难,调整策略,不能轻言放弃。肖志强博士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分享了自己关于考研的理解和看法,与学生共同探讨考研的备考工作以及未来的就业方向,引导学生坚持做好考研的前期准备。通过老师的慰问与指导,线下留校同学和线上考研同学充分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士气得到了提振,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念、增添了学习的活力。

9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D1326举办“铭记党恩——‘饼’承中秋佳节,共话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永明老师介绍了中秋节的文化背景,并与同学们一起观看关于中秋节来源的短视频。老师同学们一起制作冰皮月饼,共话大学生活日常。“自己做的月饼真好吃”“很想回家,但是担心回家不能认真复习,12月就要考试了,压力有点大,没想到做了月饼放松了很多”。学院关工委成员、党员老师们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心声,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与努力,并寄予学生美好的祝福,就像亲手做的月饼一样,“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小小的月饼,满含的不仅是甜甜的沁香、温馨的祝福,更饱含浓浓师生情,中秋相思情。学院老师和同学们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给同学们送上温暖与祝福,引导学生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在现代化新征程上争建新功。(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