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爱课程”在线课程中心教学平台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爱课程”在线课程中心教学平台

二、项目编号:TZXYJZCG2021010

三、拟定成交供应商:南京智慧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采购预算:15万元

五、服务时间:一年

六、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1.“爱课程”在线课程中心教学平台(以下简称“爱课程”平台)符合《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文件精神,集聚国内高校优质、丰富的在线教学资源,覆盖专业体系完整,能够为建设、培育省级以上“线上”及“混合式”一流课程提供较好支持。

2.“爱课程”平台是江苏省教育厅指定的唯一省在线开放课程遴选、建设、应用平台,是唯一可以直接打通学校在线课程和“江苏省在线课程中心”的平台。我校12门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已在该平台运行。

3.“爱课程”平台建设的符合条件的校内独立SPOC,可以直接参评江苏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无需二次建设。符合条件的校内独立SPOC,可以直接申请转为“爱课程”的在线开放课程或中国大学MOOC,其它平台不可替代。

4. “爱课程”平台项目供应单位为南京智慧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6月,是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数字产品在华东的唯一代理机构,全权负责高等教育出版社爱课程网、智慧在线、定制服务、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一切商务活动和相关技术支持、培训服务。使用“爱课程”平台,可形成校平台、省平台、国家平台的无缝对接。

综上,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从南京智慧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采购相关服务。

本公告有效期为5个工作日,相关供应商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公告期内携带书面材料与我校联系,逾期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523-80769112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