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常委会

9月14日,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第一议题”的形式集体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党委前三轮被巡察二级学院党组织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工作方案》,会议听取了校纪委关于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开展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赵茂程对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和校内巡察整改专项监督提出进一步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深刻阐明了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举措与实际成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真正将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在学校各项工作中。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巡视整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从任务完成的进度上看,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必须高度重视、限时推进。校领导要带头扛起整改责任。要根据分工调整及时跟进,抓好工作落实。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集思广益,拿出解决办法,确保如期完成整改。要以整改促进治理能力提升。通过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就是对学校党政管理的进一步规范。

会议强调,要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从严从实抓好“两个责任”,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二级党组织书记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的有力抓手,担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全面整改,突出重点,着力解决影响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巡察整改专项督查工作,督查组要对照巡察整改清单,认真审核整改完成情况。对巡视巡察整改不力、敷衍应付、弄虚作假的,严肃追责问责。(纪委办公室)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