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我校组织观看“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及VR电视馆

暑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浴血奋战、艰苦创业、改革创新的奋斗历程,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学校党委的号召下,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利用电脑、手机、电视等设备在线观看“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及VR电视馆。

本次线上观展,让师生们“身临其境”,给大家上了一堂沉浸式的云党课。观展结束后,大家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师生员工纷纷在网上展馆在线留言并进行了线上交流。

数理学院学生党员沈欢亦在网上观展后,感触很深:“陈延年、陈乔年……这些在《觉醒年代》中了解到的先辈们,在这次的网上展馆中我又一次重温了他们的故事,隔了很久,依然感动。从展览中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更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建设更美好的中国不懈奋斗。”

“回望百年征程,见证初心永恒。通过参观展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弱小逐步发展壮大,在攻坚克难中迎来一个又一个胜利的百年历史,更加坚定了我们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付焕森说,“作为青年一代的党员教师,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发挥专业所长,学以致用,为党和人民积极奉献自己的能量。”

“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是全省首个“天地一体化、室内室外一体化”红色主题云展馆,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将实体展览上3990个展项内容通过360°VR全景、亿像素等技术手段进行数字化复原,把丰富的党史资源,活化为可听可看、可读可感的网络传播产品,并通过VR电视馆在电视大屏上进行视频还原,打造永不落幕完整展示江苏党史的核心教育基地,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生动教材。(宣传部 各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