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药化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问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给各族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关怀。827日,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线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建宁领学。他要求全体党员利用开学前的时间,认真学习并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学院和自身实际,认真思考学习心得,并能将学习成果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为学生返校前后的稳定工作做好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制药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梁吉雷、应用化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宋玉鹤、辅导员范琳琳、新入职辅导员张菲云、学生党员周姊嬿、朱荣蓉、戚采轩、丁幸怡、于寒等进行了学习交流。他们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立足本职工作,当好学生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解决好育才与育人结合问题,解决好术育与德育结合问题,解决好教学与科研结合问题,解决好教学内容与就业需求结合问题等,努力推动学生发展、教师发展、学院发展与高教事业发展取得明显实质性成效,创造无愧于党员称号、无愧于教师身份、无愧于时代要求的新成绩。作为高校辅导员,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是自己的重要工作职责,要帮助学生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从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西藏之行”中悟“行动之力”,在行动中书写“奋斗”的含义,让“想法”落实在“行动”中,让“如果”消失在“行动”中,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切实肩负起时代给予的责任使命。(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