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教育厅督查组对我校开展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应对能力专项督查

8月30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一行对我校开展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应对能力专项督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及市教育局副局长翁光明、赵国全,校防控办等防控专项工作组、高教后勤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曙光对省厅专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从“更新完善两案九制,强化组织管理能力;加强基本条件建设,提升疫情处置能力;抓细抓实三重一练,确保疫情防控实效”三个方面向督查组简要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潘漫一行在张曙光的陪同下就校门管控、防控物资储备和隔离观察区设置管理等进行现场查看,查阅了相关文档材料。潘漫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潘漫强调,学校一定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要始终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精准精细做好开学准备、防控保障工作,确保开学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坚决防止疫情在学校传播扩散。

张曙光表示,学校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充分利用学生返校前的有限时间,针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建立工作台账,逐一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到位。(学校防控办)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