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美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技能培训交流会

根据我校秋学期开学工作要求,为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在教务处的统一部署下,8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艺术楼C1714机房对新进教师和首次使用腾讯会议的教师进行线上教学技能培训。校其他学院新老教师也积极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教务处处长潘小明、美术学院院长黄平等到会指导。

本次培训由美术学院副院长季恒主讲,采用腾讯会议在线直播和线下指导同时进行。主讲人针对腾讯会议的使用,分享了常规线上教学方法,着重对腾讯会议的白板应用、分组讨论、互动批注、投票答题等功能进行介绍和演练。

本次培训获得与会老师的一致认可。在线培训结束后,线下与会教师针对具体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据悉,我校其他各教学单位也将采用线上或线下等不同形式开展线上教学技能培训,确保开学后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教务处 美术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