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疫”路有我 泰院有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云”慰问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复发以来,校院领导一直关注着疫区学生的状况。8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了“云”慰问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50名学生参加活动。

鲁学军代表学校领导对疫区同学致以问候,对参与抗疫志愿服务的同学给予肯定和鼓励。鲁学军指出,此次亲历疫情抗击,更能感受党和政府对人民的关心、生命的重视,更能体现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更能彰显中国力量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学们一定要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鲁学军希望同学们:一要服从安排,认真地做好个人核酸检测工作;二要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一旦出现身体发热等症状,要及时报告,并按照规定流程及时就医;三要落实当地政府和学校的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外出,特别是开学前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按时进行每日一报;四是居家期间要努力提升生活能力和学习能力,按照职业规划加强专业学习,发展兴趣爱好;五是居家上网要遵守网络文明要求,尤其在疫情期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努力维护网络空间的正气和清朗;六是在符合条件的前提下,同学们要积极参与社区抗疫志愿服务工作,尤其是党员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

连线中,南京王恒、扬州王文清、宿迁范硕同学分别汇报了当地疫情、目前的生活学习状况、思想动态等情况;学生党员杨阳作为学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91名志愿者代表,介绍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参与志愿服务的情况和感受。

在连线对话环节,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帅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增强心理素质,尽快恢复正常的学习生活状态,表示学院将通过各种途径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针对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副书记、副院长栾吉介绍了学校防控相关要求以及心理咨询途径;副院长徐艳介绍了秋学期开学初步方案,以及2018级同学实习工作安排情况。

同学们表示,“云”慰问活动使他们再次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社会责任;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在党旗的指引下,切实把正确的理想追求转化为坚定的行动力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