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后勤机关党支部和泰州高教后勤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8月5日上午,后勤机关党支部和泰州高教后勤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题为“党员践初心 防疫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泰州高教后勤有限公司、高教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昕等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8:00,广大党员干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后,分布在校门入口、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和维修工地等场所,有序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党员同志们协助安保人员对出入校园人员核查身份、测量体温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登记在册,对进校货物、快件等进行严格的消杀处理。在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大家细致地对电梯、扶手、走道等公共区域进行擦拭、喷洒消毒。部分党员同志走进学生宿舍,了解留校同学的生活困难和实际需求,现场落实解决办法,对备战考研的同学进行健康宣传教育和心理疏导。在校园维修施工现场,相关负责同志实地查看了工地物理隔离实施情况,与施工人员进行交流,提醒大家在抓紧工期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和自我防护工作。

张曙光强调,后勤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校后勤、高教后勤要密切互动、联防联控,把疫情防控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筑牢阻击疫情扩散的坚固防线,在疫情防控一线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要立足自身岗位,坚定必胜信念,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后勤人的风采,体现后勤人的担当。

党旗汇聚力量,使命召唤担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后勤党支部坚决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凝聚起“干部带头、党员先行、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后勤管理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