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同叙军民鱼水情,共商校地新合作。7月30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赴姜堰慰问姜堰区人民武装部官兵。姜堰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部长邓肯接待王美林一行并开展座谈。校人民武装部负责人陪同慰问。

王美林代表学校对姜堰区人民武装部全体官兵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回顾了我校与姜堰区人民武装部协作以来大学生军训工作取得的成果,高度赞扬了承训教官纪律严明、科学有序、保障有力的工作作风,希望姜堰区人民武装部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邓肯在会谈中表示,军训是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爱国主义观、理想信念观和集体主义观的重要一课,姜堰区人民武装部教官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生军训工作中,为泰州学院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2019年以来,我校与姜堰区人民武装部建立了良好的军地协作关系,该部遴选的教官在2019、2020级学生的军训工作中所展现出来的“高标准、严要求、强执行、重落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师生的高度赞扬,也为我校“阳光学工”品牌推进贡献了力量。(人民武装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