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与陕西长武县共建协同育人机制

7月22日上午,我校与陕西省长武县校地协同育人签约仪式在长武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长武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涛,长武县教育局相关领导、校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长武县副县长白明主持。

签约仪式上,鲁学军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长武县委县政府在我校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期间所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校地能够各尽所长,围绕教育教学、实习实训、师资培训、教学研究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邢涛代表长武县委县政府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长武县的历史、经济、教育等相关情况,对我校学生跨越千里来到长武社会实践表示赞赏,希望后期进一步深入合作,协同育人,共同促进乡村振兴。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与长武县教育局局长魏宏刚签署《协同育人协议书》。

与长武县协同育人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苏陕协作的深度融合发展,将为长武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有益尝试。(学生工作处、团委)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