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正当我校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紧锣密鼓进行之际,7月18、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茂程,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分别来到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鲁学军陪同。

赵茂程、徐向明仔细查看了招生录取现场,详细询问录取工作环节,亲切慰问了奋战在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听取学工处关于我校2021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专题汇报后,赵茂程指出,今年江苏省首次实施新高考改革方案元年,我校的招生工作开好题、破好局对学校未来生源质量和学校事业发展都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赵茂程要求,学工处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解放思想,提升能力;招生部门要及时对我校近年来的招生数据进行统计,认真分析研判,为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建议,努力提升我校办学水平。

徐向明强调,学工处在后期的招生工作中,要进一步完善制度、严格管理、加强监督、优化服务,继续推进“招就满意工程”;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确保招生工作完美收官。

截止7月19日,我校普高招生艺术类已录取343人;江苏省普通类已录取1587人,高分考生明显增多、生源质量稳中有升,专业一志愿录取率大幅提高,其中:历史等科目类专业组录取542人,最高分545分、最低分511分;物理等科目类专业组录取1045人,最高分525分、最低分481分。(学生工作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