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计科院学工党支部联合天岗湖乡联淮居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党支部联合泗洪县天岗湖乡联淮居党支部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联淮居党支部副书记陈其进以“倾听老兵讲故事,锤炼党性践使命”为题,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他在云南当兵时的军旅故事,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

随后,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计科院学生党员邢格菲代表发言,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计科院学工党支部作为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之一,在创建过程中立足单位实际,形成了党支部建设的特色和优势,充分发挥了样板支部的引领作用。支部书记梅峰介绍了支部的具体建设情况及经验做法,并与联淮居党支部党员开展讨论交流。双方正式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协议书,均表示会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共建活动形式,丰富共建活动内容,使共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次党日活动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切实引导党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