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第十一届江苏书展泰州分展启动仪式暨新华书店泰州学院店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胡瑗读书精神,7月7日上午,第十一届江苏书展泰州分展启动仪式暨新华书店泰州学院店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泰州市委宣传部出版和版权管理处处长陆小云、副处长邵永玉,我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泰州市图书馆馆长沈俊,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泰州分公司副总经理盛映颖,在泰各高校图书馆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陆小云宣布第十一届江苏书展泰州分展正式启动。邓友祥和盛映颖为新华书店泰州学院店揭牌。张曙光和盛映颖分别致辞。盛映颖向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赠送党政读物并发布第十一届江苏书展泰州分展场活动内容。

本届书展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从7月7日-11日举办,以“书香致敬百年路,阅读追梦新征程”为主题,以“阅读的盛会,读者的节日”为总定位,注重以主题图书、主题活动弘扬主流价值;注重以精品图书、精彩活动服务读者阅读需求。

仪式结束后,校园书店举行了凤凰姐姐讲故事和手工制作干花团扇两个活动,我校教职工子女参加互动。

后期,学校将携手新华书店校园书店共同打造师生文化交流平台和文化活动空间,为师生提供便捷的购书和阅读服务,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建设和书香校园建设。(图书馆)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