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人事工作相关文件修订完善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系列改革文件要求,做好学校职称、绩效、考核等相关文件的修订与完善工作,学校在书面征求各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在行政楼D1505召开系列征求意见现场座谈会。7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主持召开由综合管理机构、教辅机构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征求意见现场座谈会,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主持召开由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征求意见现场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前期征集到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与会负责人结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国家、省市最新文件要求、二级教学单位教师代表意见,对文件的修订完善提出了补充意见和建议。

徐向明要求,制度修订部门一要加强顶层设计、做好制度引导,二要结合学校实际、做好政策落地,三要着眼持续长远、做好制度保障。(人事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