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强国有我,红烛义教在行动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响亮的青春誓言,在我校“红烛义教·心语心愿”暑期社会实践“星光课堂”的开班仪式上又一次响起。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3日,外国语学院学工第一党支部和“红烛义教·心语心愿”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前往泰州医药高新区明珠街道办事处明珠社区举行“星光课堂”开班仪式,启动暑期义教实践服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

邓友祥对外国语学院“红烛义教·心语心愿”暑期社会实践队近年来的实践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本次实践活动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激励实践成员们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在社会实践中厚植家国情怀,将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需要相结合,不辜负社区、家长和孩子们的信任,认真备课上课,用心陪伴关爱孩子们

开班仪式后,外国语学院学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和红烛义教指导教师对实践课程的教学设计、教学安排及教学管理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开班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明珠社区负责人、“星光课堂”学员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