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

7月3日上午,2021年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在行政楼D1216召开,党委书记赵茂程,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出席会议,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被审计内管干部、各单位审计联络人和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向明主持。

赵茂程在本次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上指出,对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是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的新要求,是从严管理干部、评价干部、考核干部的重要举措。他就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重视内审工作;二要把握审计重点,切实提升内审水平;三要强化结果运用,切实提高内审效能。

徐向明要求参会人员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对于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狠抓整改落实,补齐短板弱项,要以本次经济责任审计为契机,切实提升我校各单位的管理水平,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方案进行了解读;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忠相作了表态发言;事务所代表庄广清就本次审计资料准备、审计协调配合和审计工作纪律作了具体说明。(审计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