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纪委召开二季度纪委工作例会专题学习《意见》

6月18日上午,校纪委组织召开纪委工作例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全体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菁详细解读了《意见》,并强调《意见》是我们党针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制定的首个专门文件,是对各级主要领导干部监督制度和领导班子内部监督制度的进一步集成完善。吴菁要求纪检委员准确把握定位,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切实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张朝明主持会议并通报上半年全校纪检监察工作。(纪委(监察专员办))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