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6月17日下午,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丛彬彬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主持会议,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吴菁对丛彬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情况。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张朝明介绍了我校纪委在推动巡视整改、协助开展校内巡察、精准监督执纪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及工作成效。

双方还就校内巡察如何精准发现问题、巡察人员队伍建设、提升日常监督质效等方面的工作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丛彬彬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校纪委(监察专员办))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