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巡学旁听美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6月18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C1601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巡学旁听,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新林主持学习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央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新闻报道,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回信精神及中央、省重要文件精神等,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晶晶和副院长季恒分别结合本职工作进行重点交流发言。美术学院院长黄平在发言中表示,会继续将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把党的领导、政治原则、廉政要求贯穿于业务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赵茂程在讲话中指出,本次集体学习会组织得很成功,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希望学院全体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伟大党史中汲取智慧,从百年奋斗征程中集聚力量,高度重视美育在人文素质教育及创新型人才培育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学校的美育教育再上新台阶,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美术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