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连续三年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之时,在全校2021届毕业生党员即将离校之际,6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来到毕业生党员中间,为他们开展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全体2021届毕业生党员共同参与了本次组织生活。   

吴菁以《忠诚、干净、担当,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为题,从“准确把握纪律规范要求”“准确把握八项规定精神”“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开展党课。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通过案例阐述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形式,指出了成为廉洁自律表率的有效途径,帮助毕业生党员在离校之后,走上新岗位前,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守住底线,永葆泰院学子的青春本色,凸显泰院学子的阳光特色。

本次党课是我校连续第三年为毕业生党员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对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学生工作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