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美术学院“七个一”扎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6月,正值2021年毕业季,美术学院组织毕业生开展“七个一”文明离校活动,确保返校毕业生安全顺利、文明有序离校,不断激发毕业生“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组织一场毕业展。6月15日,“见新见未来,启航新征程”2021届毕业展开幕。毕业展是检验同学们大学四年学习的成果,同学们用画笔记录感动、用模型诠释理解、用镜头捕捉体验、用屏幕演绎时尚,用作品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离别。

上好大学最后一课。毕业前夕,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新林走进全体毕业生,他引用孟子的“恻隐之心、羞恶之心、辞让之心和是非之心”勉励每一位毕业生,希望他们毕业后不断地用艺术作品来创造美、分享美、传播美,让青春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举办一次就业推荐会。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前途命运,更牵动着学院老师的心。在学生离校前,美术学院再次举办了一次毕业生推介会,邀请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负责人进校宣讲,当场签约2人,有签约意向5人。

开展一次事迹分享会。青春榜样,前行力量。离校前,优秀毕业生代表钱逸、徐嘉雯、何孟闰和包腾走进学弟学妹,给大家送去了考研考公考编大礼包,鼓励大家珍惜校园时光,瞄准既定目标而努力奋斗。

召开一次座谈会。6月8日晚,“感恩母校,我为泰院建言献策”毕业生座谈会在艺术楼1602举行。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晶晶,副院长季恒与毕业生代表对话,倾听毕业生代表四年的奋斗历程及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记录一次最美瞬间。临别前,“致青春·谢恩师”定格校园最美瞬间活动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追捧,每一张照片都记录了毕业生们不忘师恩、感恩母校之情。他们表示,在进入新的人生阶段之前,要时刻牢记老师教诲,为自己人生开启新的美好篇章。

留下一间洁净宿舍。为加强大学生劳动教育,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一间洁净宿舍”,毕业生党员主动作为,带领舍友肩负起宿舍物品整理与卫生打扫职责,将寝室打扫得干干净净,将整洁的寝室留给母校作为一份“告别礼”,让宿舍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主人。(美术学院 )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