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泰州市第23期创业培训(SYB)师资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6月15日,泰州市第23期创业培训(SYB)师资培训班在我校行政楼D1214开班。泰州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黄东平,就业培训科科长赵国民,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中心培训师白莲玉、黄洁,我校教务处处长潘小明,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彭海静,数理学院副院长王成敏,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小荣,以及师资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彭海静主持。

潘小明强调了创新创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义,对所有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干事创业的勇气;二是克服各种困难,按时参加培训,笃学善思,用劳动和汗水诠释人生,用奉献和辉煌证明价值;三是服从培训管理,提高学习效果,要结合实践脚踏实地学,要放下架子谦虚谨慎心地学,尊重老师劳动成果,利用有限时间充好电,助推个人专业成长。

黄东平对我校近年在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创业培训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学校探索的创业培训新模式值得借鉴和推广。他希望参加培训学员珍惜机会,用好平台,提升自己,为全市创业培训做出贡献,为社会培养更多创新创业型人才。

此次培训班是由我校与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申办,经人社部审批的为期十天的封闭式培训。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中心委派两名教学经验丰富的国家级培训师来校培训。学员将系统学习SYB课程教学理念、教学原理、教学方法等相关内容,通过考核后可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劳工组织颁发的《创业培训(SYB)师资培训合格证书》。(教务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