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6月15日上午,学校在D2109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主持,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赵茂程要求全校师生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系统谋划,积极营造良好校园网络空间生态;强化协同,建立健全网络安全与信息责任制。努力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共同为学校发展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对学校信息化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以信息化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应突出科学性、战略性、精细化,始终坚持以服务师生需求为导向,加强数据应用分析共享,实现信息化与部门职责业务的深度融合。

会上,信息化中心向领导小组汇报了智慧校园项目进展情况,并组织各二级单位签署了《网络安全承诺书》。(信息化中心)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