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我校第六届学生会成功改选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会队伍建设,根据《泰州学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日前,我校完成第六届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工作。

校团委综合选手资格审查、笔试阶段、竞选演讲、无小组讨论四个阶段整体表现确定了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选拔了一批政治合格、学习优秀、品德良好、作风过硬、群众基础好的学生干部。

本次学生会干部改选动员了各学院及各大学生组织的力量共同参与,不仅给更多同学提供了展示平台,让他们深入了解校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也促进改选工作更加公平、公开、公正和透明,将推动学生会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成长成才。(校团委)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