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计科院开展“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的工作要求,6月10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3109开展了主题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专题党课活动。计科院辅导员、2017级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计科院党总支书记唐帅以“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为题给2017级毕业生党员上党课。他先从党史发展的四个阶段开篇,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党的光辉历程。随后,唐帅重点讲解了十一届三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历史地位等,在讲解时不仅引经据典,还结合时事和亲身感受引导同学们将党史知识更好地入脑入心。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将专业学习和家国情怀结合,更好地担当时代使命。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始终铭记党员身份,勇担时代使命,以青春之我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