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计科院开展留学指导讲座

为了更好地让2022届毕业生对留学有更深入的了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6月9日下午开展留学指导讲座。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栾吉及计科院2022届毕业生出席本次讲座。

比亚韦斯托克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王影首先分享了自身的考研经验,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比亚韦斯托克大学、波兰当地环境、学校优势、学校资金等方面。随后就科研、留学申请、导师选择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王影指出,努力是成功的基石,但是万万不可以忽视选择的重要性。

此次留学指导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对留学的兴趣,为有意向出国的同学们提供了指导,让他们更清楚的了解自己努力的方向,有利于更好地继续学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杨瑒)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