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开展“思政教育生活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3日晚,外国语学院学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师生在教学楼A1407教室开展“厉行节约、理性消费——思政教育生活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6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为了了解学生日常消费现状,此次活动开展前,党支部通过问卷星平台对外院大学生日常生活消费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共有530名学生填答问卷。支部对问卷结果进行了数据分析,为本次线下研讨活动提供了数据支持。

活动中,支部书记官小燕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随后支部党员教师张嫣、鞠芬、单蓓蕾、唐亚平、王嘉丽和党员同学一起分组与学生代表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日常消费情况和生活情况,引导同学们在日常消费方面不与人攀比、不随意浪费、不奢侈铺张,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党员师生还通过学生代表对各班级经济困难同学的生活现状进行了了解,支部成员将与经济特别困难的同学结对,提供一对一的帮扶。

今后,外国语学院学工第二党支部将继续深入一线,拉近师生距离,将“思政教育生活化”向纵深推进,走到学生中去,为他们答疑解惑,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落到实处。(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