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经管学子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5月13-16日,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山东青岛举办。我校旅游管理专业选送的三名选手发挥出色,在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组中脱颖而出,荣获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的344所院校的1035名选手同台竞技,是我国旅游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全面覆盖中高职本科院校的品牌赛事。

本次参加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学校高度重视,经管学院精心组队备战。通过初赛、决赛等环节选拔出三名参赛选手,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备赛,三名选手在理论考核、导游讲解、专题解说、才艺展示等环节中表现出色。

此前,我校已组织学生连续参加过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累计获得个人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获得团体一等奖2项,充分展现了泰州学院的学子风采,体现了泰州学院的办学实力。(经济与管理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