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国家、省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

5月17日,我校在行政楼D2109会议室召开第二批国家级和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认定申报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潘小明主持会议。

徐向明指出,国家一流课程建设对加强我校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模式改革创新至关重要。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国家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既要珍惜、把握好申报机会,切实加强对申报工作的领导,明确责任,又要锚定目标,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主动作为、积极行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质量导向,找准工作靶心,补齐工作短板,凝练课程特色,打磨申报材料,提高申报质量,彰显工作成效。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以国家一流课程申建为契机,用课程建设撬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式创新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周建超要求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申报流程和时间节点,深刻领会五类一流课程评审指标内涵,切实转变课程建设理念,定位好课程目标,组织好课程团队,凝练好课程特色,撰写好申报材料,拍摄好说课视频;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指导与服务,为一流课程的申报搭建好相关平台。

会上,潘小明解读了教育部以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就本次课程申报材料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评估中心主任以及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教务处 蔡俊)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