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当选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教育行业委员

  5月17日,教育部在北京举行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

陈宝生要求,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要强化职能职责、服务意识、自身建设,为政府决策服务、为毕业生就业服务、为用人单位服务,在促就业、搞研究、抓队伍等方面尽快开创新局面。各地各高校要抢抓工作关键期、冲刺期,以就业促进周为契机,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简称“就指委”)是教育部组建的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专家组织,下设19个行业就指委和7个专家组,主要开展政策咨询、岗位拓展、就业指导、评估监督等工作,由来自政府、高校和用人单位的专家组成,主任委员由原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同志担任。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长期从事高校学生工作,专注于毕业生就业政策的研究制定、毕业生就业管理和服务工作,曾获国务院全国再就业先进工作者、教育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此次他成功当选教育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我省仅有两所高校代表入选该委员会。(学生工作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