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在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苏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5月15日,第十七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京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青春向党 科创报国”为主题,共吸引了全省17万师生参赛,最终373个项目闯入省级决赛。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对我校参赛师生作赛前动员,鼓励大家放松心态,轻装上阵,取得好的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送的作品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成绩喜人,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弈视角的消费端物流包装循环利用研究》荣获二等奖,数理学院《多变量数字签名中的潜信道设计》、教育科学学院《适应不良完美主义者的成因探究及矫正策略——基于转型成功学生的个案研究》、经济与管理学院《泰州梅兰芳京剧文化旅游深度开发研究》荣获三等奖。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创业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今后,校团委将继续以“挑战杯”系列比赛为契机,推动泰院学子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勇攀科技高峰。(团委)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