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军歌嘹亮,英姿飒爽。5月14日上午,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鲁学军,教务处、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带训教官、辅导员参加活动。

周建超发表了题为“以军训之名,赴青春之约”的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要深怀家国情怀,树立远大志向;传承根思精神,打好坚实基础;善于学史明理,掌握硬核本领。他祝愿每一个同学成就最好的自己、绽放最好的未来!

鲁学军发布军训汇报正式开始的命令,宣读《关于表彰2020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与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代表亲切握手并颁发奖牌和证书。

大会首先举行升国旗仪式,各学院分列式方阵依次接受主席台领导的检阅。最终,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军训先进集体”。

本次2020级学生军训正处于学校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在活动安排上加大了党史学习教育力度,紧紧围绕“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个环节,开展了“校领导讲党史”“唱支军歌给党听”等一系列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让广大学生对党史有更加清晰地认识,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学生工作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