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为军训学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为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5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在行政楼D1216会议室为2020级军训学生代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全体辅导员、2020级军训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鲁学军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题,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启示与会人员要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唱响时代的主旋律。他希望全校学生坚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理想,切实做到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

一幅幅党史图片、一个个英雄事迹引发了师生的热烈反响。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袁雪霏说:“作为一名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融入育人全过程,引导青年学生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学生高浩然说:“听了今天的报告,让我们更加明白,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紧跟党的指挥,学习党的精神,不断努力,不断进步,续写中华民族复兴的新篇章!”

此次讲座是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的探索之举。(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