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校领导深入音乐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4月份以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深入音乐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14日、26日,通过随机推门听课,分别听取了歌曲即兴伴奏、中外歌剧赏析、歌曲写作等8门课程的课堂教学;4月28日、30日,5月12日,分别召开学生座谈会、走访学生宿舍、观摩学生军训;4月28日、5月12日分别给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们宣讲党史。

通过这些活动,赵云燕与老师和学生们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鼓励老师们争做“四有好老师”,积极创新教学方式,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相关要求落到实处;鼓励同学们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要融入社会这个大学堂做好职业规划,立德树人,全面发展。活动后,赵云燕对听取的意见建议已进行梳理,将协调解决老师和学生们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音乐学院)


给教职工宣讲党史

给学生们宣讲党史

召开学生座谈会

观摩学生军训

走访学生宿舍

推门听课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