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新提任正处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5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新提任正处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党委书记赵茂程代表学校党委对干部提要求,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宣读任职决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主持。随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作廉政谈话。

赵茂程指出,本次提任的正处职干部任用方案是统筹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坚持事业为上、人岗相适原则,经过党委集体研究决定的,希望大家服从学校决定。他要求新提任的干部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学习能力,尽快适应新的岗位,适应本科院校发展的需要;二是树立政治意识,强化大局观念;三是正确看待自己的晋升,谦虚谨慎的对待工作。他要求新提任的干部在原岗位未配备人选的情况下,继续履行好职责,特别是落实好巡视整改和评估整改重点任务,稳定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徐向明希望新提任的干部一要认真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巡视整改和评估整改两项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二要勤学习,多提高,学习本科高校先进的办学理念,拓宽办学思路;三要提升精气神,开拓进取,在推进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新成绩。

干部任前谈话结束后,吴菁作廉政谈话。她强调,新提任干部一要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严守政治规矩,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三要敢于担当尽责,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全体新提任正处职干部(含主持工作副处职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