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凯莱英医药集团来我校交流洽谈

4月29日,凯莱英医药集团高级副总裁郑国喜一行9人来我校交流洽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赵云燕出席活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药化学院的部分青年博士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后,凯莱英集团还举行了实习就业专场宣讲会。

座谈会由周建超主持,徐向明致欢迎辞。双方就校企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药化学院青年博士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方向、在研项目等。徐向明要求药化学院以校企合作为契机加快学科建设,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带动人才培养质量整体提升,切实建设好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