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泰州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4月26日,泰州学院在D21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茂程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邓友祥总结了前一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成效和亮点,并从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二级党组织、党支部、党员个人等四个层面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邓友祥还结合学校近期出台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

赵茂程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明确思路、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二是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检查、督导工作,精准“把脉”,确保巡回指导落实到位;三是要统筹协调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特别是巡视整改工作,强化落实,形成合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