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师生代表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4月24日下午,按照学校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和军事爱好者协会的学生代表30余人在D1705室集体学习了由教育部社科司和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赵朝峰、武汉大学副教授卢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何畏分别以“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和传承的百年历程”为题,为大家深情讲述了我们党的百年历程,给人以深刻启发。

授课结束后,师生们一致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的历史,写的是历史,叙的是奋斗,述的是大道,探索的是规律,启示的是当下,烛照的是未来。我们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