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专题研讨

4月23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D1605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专题研讨,党委书记赵茂程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讨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赵茂程、徐向明、王美林、张曙光、周建超、吴菁、赵云燕、鲁学军等校领导先后做重点发言。

赵茂程强调,一要把学习落到实处,通过研讨、宣讲备课、上党课等方式深研细读,加强从面上的学习到结合工作的点上的学习。二要把为师生办实事与评估整改、巡视整改结合起来,深入调研,列出问题、解决问题。三要把开新局与学校规划发展结合起来,更新发展理念,从十四五规划、一流本科建设的角度做好系统谋划。全校党员干部师生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凝聚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要把前人的智慧和经验转化为我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