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喜获第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省赛一等奖

近日,第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江苏省选拔赛结果公布。我校选送的6部参赛作品中,教育科学学院的作品《溯源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喜获一等奖,将参加全省巡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作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教育科学学院的作品《探寻红色真谛,优化育人功能》、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作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美术学院的作品《走进老兵记忆:对越自卫反击战》获得三等奖。

本次赛事属于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我校根据上级团组织的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和动员学生利用假期展开红色专项调研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学生活动范围遍及全省以及四川、广东、广西、山西、贵州、甘肃等省外红色基地。通过参观、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重温红色征程、缅怀革命烈士,同学们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和爱国情怀得到了升华。(校团委)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